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一天可以取多少

2022-12-19 08:39 胡V看市场

  工商银行可以无卡取款吗

  工商银行可以无卡取款。目前,手机扫码取现是工商银行采用的一项二维码技术,实现储户在未带银行卡的情况下,通过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机具上形成的二维码完成取现的业务。该项业务支持工商银行卡和活期存折,而信用卡和活期存折仅在湖北武汉、三峡、荆州和黄石及全国其他地区机具支持。

  手机扫码具体步骤:储户在取款机上选择“无卡取现-扫码取款”选项,使用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屏幕二维码,输入取款金额并认证,验证成功后,点击取款机上“取款”按钮,即可完成扫码取现操作。

  取款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1】额度:单笔最低100元,日累计20000元。使用短信认证支付方式预约则受短信认证支付限额限制。

  【2】预约码:预约码是您自定义的取现“暗号”,暂不提供查询功能。输错3次后系统自动撤销该笔预约。

  【3】有效期:预约后可在当日23:59前取现,次日失效。

  【4】取现次数:可分多次在不同取款机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