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卡丢了怎么查卡号?能补办原来的卡号吗

2023-01-06 08:47 财经吾悟

  工商银行卡丢了怎么查卡号

  【1】线下查询,即用户携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工商银行线下网点查询。

  【2】线上查询,即网上查询。以手机银行为例,用户可以登录手机银行,通过“首页-账户”功能,选择待查询银行卡后点击“查看”按钮,根据页面提示验证卡密码或使用短信验签,查询/复制卡号。

  当然,对于已经丢失的银行卡,用户应在银行卡丢失后及时办理挂失业务,避免银行卡被他人盗刷。挂失时用户可选择正式挂失或者临时挂失,其中临时挂失的有效期为15天,过期之后自动失效,而正式挂失需要用户前往银行网点办理。

  工商银行卡丢了能补办原来的卡号吗

  工商银行卡遗失可以补领原卡号。工商银行补领银行卡是可以再次使用原先的银行卡号的。只是补领原先的银行卡号的话,补领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通常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需要银行制卡中心再次制卡,并将原先账户的信息转到新的卡中。

  
官方微信

工商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