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要扣手续费吗

2023-01-06 11:17 投资点金手

  工行定期存款怎么提前支取?

  【1】柜台方式,即用户携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工商银行线下柜台网点办理。

  【2】线上方式,即手机银行。用户可以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首页-全部-存贷款-存款-我的存款”功能,支取定期存款。

  支取时有何注意事项?

  【1】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将按支取日活期利率计息。其中,存本取息未到取息日无法提前支取利息,如已支付利息大于应付利息数额,需从本金中扣回差额。

  【2】整存整取部分提前支取后,剩余部分的开户日期为部分提前支取新开的日期。

  【3】用户具体可支取金额范围以页面实际办理为准。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要扣手续费吗

  不需要手续费,但是提前取出的部分按照活期利率算利息。在银行存钱,不管是活期还是定期,不管是到期取出还是提前取出,只要不是跨行,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1】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的部分,均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个人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未支取部分仍按原存款所定利率计息。

  【2】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教育储蓄只能办理全部提前支取。

  【3】零存整取按支取日挂牌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4】存本取息按支取日挂牌活期利率计息,已分期支付的利息,应从分期支付的利息中扣回,不足时从本金中扣回。

  
官方微信

工商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