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平安银行卡被冻结怎么解除

2021-12-22 09:21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卡被冻结怎么解除?

  【1】因电话失信导致银行卡被冻结,7天之后会自动解除。

  【2】因非法原因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无法自动解冻,持卡人需要提供有效证明表示自己没有任何不正当交易之后,才可以要求银行工作人员解冻

  【3】因挂失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无法自动解冻,持卡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办理解冻手续。

  【4】因连续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无法自动解冻,持卡人需要携带银行卡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银行柜台办理银行卡解冻业务。

  【5】因银行系统故障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无法自动解冻,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很小,如果发生了持卡人需要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上前往银行办理解冻业务。

  【6】因长时间不用卡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持卡人可以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前往银行解冻,可以自己登录银行平台解冻。

  【7】因身份证件过期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持卡人同样需要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进行身份证信息更新,或者是通过银行平台、官网等渠道在线更新身份信息也可以。

  以上方式中,银行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最为严重,一旦发现银行卡被此原因冻结,一定要及时解冻一般情况下,涉及到司法原因导致银行卡被冻结的,都需要等到案件结束后才可以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