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平安信用卡交易被系统拦截怎么办?平安信用卡刷卡拦截怎么解除

2021-01-11 13:58 南方财富网

  平安信用卡交易被系统拦截怎么办?

  平安信用卡交易被系统拦截,说明该交易存在风险,或者该交易用户涉嫌违规交易。这个情况下,建议用户不要继续尝试交易,可以尝试换一个商家交易检查卡片状态。如果更换商家、更换POS机都无法解决,说明该卡被银行进行风控管理,需要联系银行查询原因,根据不同的风控原因解决问题。

  平安信用卡刷卡拦截怎么解除

  如果是因为商家被平安银行列为禁止交易商户,用户只要去其他的商户处刷POS机消费,这个刷卡拦截会自动解除。或者是POS机存在跳码的情况被平安银行检测到,用户可以更换POS机完成本次交易。更换商户或者更换POS机都无法交易成功,那么可能是用户的信用卡被风控了。

  信用卡被风控的原因有很多,用户需要咨询平安银行的人工客服,在人工客服的指引下来解除风控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