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平安信用卡提额度技巧

2022-01-01 09:53 南方财富网

  平安信用卡提额度技巧

  【1】主动申请提额:通过提供资产证明的方式,比如驾驶证,房产证或者购买的理财证明等提交给银行,主动跟客服人员申请提高额度,或者直接办理额度更高的卡种。

  【2】持续性刷卡消费:日常生活消费尽量选择信用卡支付,现在在超市、便利店以及各种饭店餐厅都是可以信用卡消费的,花样刷卡让银行测评到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信用卡的额度有所依赖,长此以往工行信用卡就会提高额度。

  【3】增加业务关系:一般银行会通过储蓄卡流水决定信用卡额度,可以先办平安银行的储蓄卡,然后进行日常资金流水往来,或者用定存理财的方式,买平安银行的保险,这些操作都有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

  【4】分期还款:可以每半年做一次账单分期还款,选择最低还款金额,支付一定利息,银行才会更愿意提额。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时间需要在使用3个月以后,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如果用卡时间满6个月,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