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卡转入余额宝再转出要手续费吗

2021-12-02 14:24 南方财富网

  银行卡转入余额宝要手续费吗?

  不需要,不过银行卡转入余额宝有金额限制(各银行限制不同,具体以银行为准),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信用卡还款等,并且它对接了货币型基金,还具有理财功能。

  余额宝是一种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货币市场的基金,投资标的有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具有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特点。是比较好的现金管理工具。

  银行卡转入余额宝再转出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转入余额宝再转出不收手续费。余额宝目前属于一个货币基金的销售平台,目前我国对于货币基金的申购及赎回规定均为零手续费,所以在余额宝上购买或者赎回货币基金都不需要任何费用。故而银行卡的钱直接转入余额宝不会扣费,因为这个过程就是货币基金的申购。而再转出到银行卡也是无需扣费的,这个过程等于货币基金的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