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手续费?微信还信用卡免手续费方法

2021-12-30 09:40 南方财富网

  微信和支付宝目前我们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除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消费,我们还可以通过它们来进行信用卡还款。我们都知道微信、支付宝提现需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那么用微信零钱来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微信零钱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微信零钱不论是提现还是还信用卡是要手续费的,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通过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会收取还款金额的0.1%的服务费,服务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 0.10元。

  有什么免费还款的方法?

  【1】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这种VIP用户能享受免费还款的服务,不过有一定门槛,黄金会员和铂金会员的门槛分别是理财值10万-50万元(不含50万元)和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

  【2】爱定投计划:这是是腾讯理财通的一项类似于基金定投的理财计划,支持按周、按双周、按月买入货币基金等投资理财产品。其实就是每个月自动存 500 到类似余额宝这样的定投基金里,随时可取,风险也比较小。

  如果觉得这些方法门槛太高,或是太麻烦,我们就可以去各个银行的网银、手机银行、云闪付和信用卡APP上还款,基本都是免费的。

  通过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会收取还款金额的0.1%的服务费,服务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 0.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