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白条提前还款还要服务费吗

2022-01-15 09:16 南方财富网

  白条提前还款为何还有手续费?

  白条提前还款有手续费说明你提前还款的额度是申请了分期的,手续费就是每一期的手续费,白条订单若是没有分期服务费,提前还款不会收取其他费用,若订单产生了分期服务费,提前还款会收取相关费用。

  白条分期订单(账单)提前全部结清,需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单及下月分期服务费(如已还清不再收取)和分期提前结清服务费(提前结清服务费金额依据用户履约情况、贷款时长等因素由系统综合计算)。

  白条提前还款手续费的相关规则:

  【1】若分期当天提前结清分期订单(账单),系统会自动减免手续费,若不是分期当天提前结清,则需要支付系统综合计算出的服务费。

  【2】如订单中使用了分期后本金满减优惠,提前还款需补缴相应的本金优惠。

  【3】提前结清全部白条欠款暂不支持修改金额或邀请他人帮还,若还款后分期订单发生退款,已还的分期服务费不退还。

  【4】若操作了白条取现,取现本金及日息,按照账单制规则计入白条账单,出账日至还款日之间产生的日息,会计入下期账单。

  白条提前还款若是有手续费,是可以点进去看明细账单的,你就知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产生的了,若是觉得提前还款与按时还款,手续费一样多,也可以选择按时还款的,只要不逾期还款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