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装修贷刷卡手续费多少?装修贷刷卡手续费怎么扣

2022-04-18 09:03 微聊财经圈

  很多人买房之后就没有剩余的钱去装修房子了,而银行为了解决客户的这一烦恼,特地针对性的推出了装修贷,顾名思义只要是装修没有钱,且符合贷款条件的就可以申请银行的装修贷。

  装修贷刷卡手续费多少?

  装修贷手续费费用=刷卡金额*手续费费率,所以说装修贷刷卡手续费多少,需要看用户所选择的期数是多少,不同的期数对应的手续费费率不同。装修贷刷卡可以分为6期、12期、18期、24期、36期,总手续费费率为6个月2%、1年4.5%、18个月6%、2年8%、3年12%,每次最低刷卡金额不可以低于1000元,这是建设银行安居分期贷款的费率标准,不同的银行费率标准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实际银行标准为准。

  另外,商户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商户手续费费率不得低于1%,其余则是有客户自行承担。用户在申请银行装修贷时,可以多咨询几个银行的装修贷手续费费率,尽量选择一些低费率的银行申请贷款,这样还可以节省一笔手续费费用。

  装修贷可以在哪些商户刷卡?

  装修贷刷卡只可以在与装修相关的商户中刷卡,如五金店、电器店、百货批发超市(需要含有电器的超市才可)、装修公司、建材公司、家具店等各种与装修相关的商店,还有计算机、园景、花店等也都可以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