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pos机手续费费率怎么算的?一般多少

2022-04-24 14:34 蝴蝶风暴财富

  pos机手续费一般多少

  一、2022年POS机刷卡费率多少

  虽然每款品牌都有自己的刷卡费率,有0.68%这样费率高的,也有0.55%这样的低费率的,但不管是哪种,在正常刷卡情况下,一般都是推行0.6%标准费率,这是96费改之后整个支付行业都认可的费率,不高也不低,稳定又可靠,是养卡用户首选的费率。

  二、哪些POS机支持标准费率

  理论上说只要是POS机,无论是一清机还是二清机都会有这个费率,但是这里肯定是优先一清机,毕竟是央行授权认证过的品牌,安全性上是比二清机高太多的,关键一清机走的银行支付通道,刷卡一次结清,消费快捷高效。

  三、pos机排行榜前十名

  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22年pos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拉卡拉、银联商务、乐刷、汇付天下、易宝支付/YEEPAY、随行付POS机、银盛POS机、海科融通、通联支付/ALLINPAY、快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