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申请信用卡中途放弃上个人信用吗?申请信用卡中途放弃有什么影响

2022-05-12 14:52 呆鸟财经社

  一、申请信用卡中途放弃上个人信用吗?

  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在中途放弃并退出本身不会上征信的,但是信用卡审核过程中会查询个人征信,留下一次查询记录,在征信报过中会有显示,也就是所谓的上征信。如果在银行查询个人征信之前就中止了申请流程,在征信中不会留下任何记录。

  一般来说,个人征信记录的是你信用卡的行为的,你没用卡是不会上征信的。

  但是信用卡消费了却没按时还款,造成了逾期、激活了信用卡造成了年费逾期以及频繁申请卡,被银行认为你有套现的可能,这三种行为都会对你的信用造成影响。

  二、申请信用卡中途放弃有什么影响?

  主要是会降低银行对于用户的评价,但是并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负面影响。

  信用卡申请通过,银行会进入到制卡阶段,这时候即使不要了,银行也会将卡片寄过来,用户必须在收到卡以后申请注销,这样才算是不要该卡了。

  由于银行制卡、寄卡都需要成本,用户直接不要卡了,这个成本就收不回来,因此银行自然会降低对用户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