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兴业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减免?有哪些优惠

2022-05-11 15:14 鲸多看财经

  兴业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减免?

  关于兴业银行第一年的年费使用者可以不用担心,兴业银行都是免收信用卡的第一年年费的。而且,年内刷卡或取现满5次,就可以免除下一年年费;值得提醒一下的是,兴业银行信用卡免年费规则针对账户,主卡和附属卡属于同一账户,所以只要该账户一年内刷卡或取现满5次,主卡附属卡都可以免除次年年费。

  多数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特殊卡种除外)年费优惠:

  1、核卡即免收首年年费;

  2、核卡成功后的一年内消费5次(含刷卡、取现、网上支付及快捷支付等),不限金额,即免次年年费(特殊卡种除外)。

  但是,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不可以减免年费,兴业银行白金卡悠卡系列可以使用45万积分兑换一年年费,兴业银行标准白金卡可以使用130万积分兑换一年年费。这个是情况是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者必须要了解的,以防万一被扣除了一定金额的年费还不知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