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的信用卡怎么设置还款提醒日?微信用消费超过当日限额怎么回事

2022-05-11 15:16 财经焦点说

  众所周知,微信也是可以绑定信用卡来进行消费的,当然前提是收款商家是支持信用卡付款的。除此之外,微信也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手续,还能设置信用卡还款提醒。那么微信的信用卡怎么设置还款提醒日?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的信用卡怎么设置还款提醒日?

  【1】首先打开微信,选择“我的—支付”;

  【2】在支付页面的腾讯服务板块选择“信用卡还款”,然后选择“我的”;

  【3】点击右侧的“管理信用卡”,选中需要设置还款提醒的信用卡,点击“还款提醒”右侧的按钮即可成功开通还款提醒。除此之外,还能开通账单查询服务。

  微信用消费超过当日限额怎么回事?

  微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主要有两种解决方法,一种是可以选择直接更换成其他信用卡或银行卡来完成支付;另一种方法则是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整支付限额,需要注意的是,若是消费已经超过了最高的额度限制,那么是无法再进行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