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还款吗?怎么办理现金分期

2022-08-23 09:22 蓝猫财经搜罗站

  工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还款吗?

  工商银行取现后不可以分期还款,但是可以申请办理现金分期业务。申请人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向客服人员申请现金分期业务,选择分期期数、分期金额、借记卡账号以及借款原因等。待审核通过后,工商银行会一次性向持卡人指定账户转入一定数额现金,并按双方约定期限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分期偿还,并支付手续费。

  持卡人办理办理现金分期业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现金分期业务的起点金额为600元。

  【2】 分期期限:持卡人可申请办理3、6、9、12、18、24期的现金分期业务,并可全额或部分提前还款,不能展期。

  【3】 办理方式: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等渠道申请办理。

  【4】 手续费标准:现金分期业务向持卡人收取现金分期手续费,按照工商银行现行分期付款业务收费方式收取。

  需要注意的是,工商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采用邀请方式办理,如果持卡人没有收到相关业务邀请,就不能办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

  总之,信用卡作为消费信用贷款工具,持卡人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确保自己消费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避免因为还款能力不足导致发生逾期行为,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