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银行犀利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

2022-08-23 11:25 小蔡看财

  广发银行犀利卡怎么样?

  1. 笔笔返现,最高5%

  这张卡可以被称为无脑返现卡,新手必备,因为这张卡没有复杂的玩法,不像浦发一样需要通过各种活动获得积分,而是下卡后,选择一类商户类型,直接开始刷卡返现,商户类型包括百货类、超市类、餐饮类,持卡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商户类型,99元(不含)—199元(含),返现比例为0.5%,199元以上返现比例为1%,日常返现是正常比例,而周五则可高达5%。

  2. 年费规则

  年费40元/年,首年免年费,次年消费满6次滚动免次年年费。

  虽然此卡可以无奈返现,但是持卡人还要留意此卡的一些注意事项,注意事项如下:

  1. 客户通过云闪付(如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等)发生的交易可计入返现范围;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如支付宝、微信等)发生的交易不计入返现范围。

  2. 客户必须为广发信用卡新客户。新客户指从未持有过广发信用卡的客户或曾经持有广发信用卡但于一年前(以申请广发犀利卡填表日期为准)已注销所有卡片的客户。

  3. 客户填表申请时可登记周五5%返现的自选商户类型,如未做登记,客户同意默认为“餐饮”。自选商户类型生效日期为卡片激活当天, 而且自自选商户类型首次修改生效之日起一年内限修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