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提额要注意哪些问题?信用卡提额注意事项

2021-03-23 15:15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提额要注意哪些问题?相信很多卡友都清楚,在信用卡刚下卡的时候,额度还是很低的,很多人都想使自己的信用卡提额,但是药知道信用卡提额不是买卖,你来我往就这么简单就能提额的,不然卡友为什么辛辛苦苦的找提额攻略呢,想要提额就要找对方法,避免一些不利于你提额的因素,比如下面这三种情况,如果你一一都能对号入座,那你想提额就更难了。

  不利于提额的因素之一:只刷小额

  虽然信用卡提额攻略里常讲,想要提额一定要小额多次,但并不是让你每次都刷小额,这种情况只会让银行认为,这个持卡人的经济实力一般,消费能力一般,目前的额度已经足够持卡人使用,那你申请提额自然会被拒了。

  不利于提额的因素之二:与分期无缘

  ‘分期要手续费呢,我才不分期,让银行赚我钱。’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你提额之路坎坷也是可以预见的,银行给你发卡,目的当然是要赚你钱,如果只让你白白使用银行的钱,你不为银行创造点利润,那银行肯定不会考虑给你提额的,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你只有让银行尝到甜头,银行才会考虑给你提额的。

  不利于提额的因素之二:每月透支总额低

  为什么提额攻略里会讲,每月小额多次,刷卡透支总额一定要超过总授信额度的百分之多少多少,因为这样银行会根据你的刷卡需求来判断,现在给你的授信额度是不是太低了,但,如果你的授信额度是2万,你每月消费就2000元,只达到了授信额度的10%,那银行自然认为,现在的额度足够你用了,就是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再好,也与提额无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