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行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算的?会过期吗

2022-08-30 09:46 默默谈经

  农行信用卡积分是怎么算的?

  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计1个积分、每消费1美元累计6个积分、每消费1欧元累计1个积分。但需要注意的是,有积分的行业只包括餐饮、娱乐类、珠宝、宾馆、工艺品以及旅游等,而且在超市家电的单笔累计上限为300积分,同一个账户每月累计上限为3000积分;无积分的行业包括房产汽车类、批发类、民生类、公益类等,如学校、医院等。

  而且在用户生日当月,使用农行信用卡消费还可以享受多倍积分,具体规则如下:

  【1】 所有信用卡生日当天2倍积分,无上限;

  【2】 生日当天2至10倍的积分累积活动,白金卡最多可得20万积分,金普卡5万积分。具体的倍数是老农根据持卡人的开户年限评定的,持卡时间每多一年多给一倍积分。

  农行信用卡积分会过期吗?

  农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为五年,五年之内没有兑换完成,积分会消失的。用户如果需要了解自己的信用卡积分情况的话,可以通过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绑定信用卡进行查询。

  总之,如果用户使用了农行信用卡累计到了积分就可以去兑换自己的喜欢的产品了,只需要通过微信搜索“惠用卡惠生活”公众号,关注后点击菜单栏“积分变现”,根据个人积分数勾选相应的产品进行立即兑换即可。对于用户而言,信用卡积分也是使用信用卡的一项福利,可以通过积分换区各种实物和话费。

  
官方微信

积分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