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申请完就有额度吗?和什么有关

2021-01-19 15:01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申请完就有额度吗?

  并不是。

  信用卡申请完就算通过银行审批也是可能没有额度的,主要和申请对象和其资质有关系。

  1、申请对象:现在除了上班族可以办信用卡外,还有不少银行推出了专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校园信用卡,很多大学生办不了普通信用卡可以通过办校园卡来提早建立信用,但是和普通信用卡最大的区别是,校园卡批下来是没有额度的,只有毕业后转卡才能获得额度。

  2、资信条件:很多上班族办信用卡也会碰到没有额度的情况,这类客户通常资质不是很好,勉强符合基本办卡条件,但是借贷风险比较大,银行又不想流失这部分客户,虽说给批卡了,可不会给额度用的。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一个是往信用卡里存钱这样就有额度了,并且刷卡消费还不用还款的,还能享受到银行优惠服务,不过这种只适合经济能力比较强的人,毕竟很多人办信用卡大都是缺钱,想通过信用卡来周转的。

  一个是提交财力证明资料,让银行提额。比如名下有车产、房产、理财产品的,可以去试试,但最好是存钱消费一段时间再尝试,银行对持卡人的消费能力有所了解,再加上财力证明资料做辅助,提额会相对容易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