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已有光大信用卡还能再申请吗?有效卡片计算规则

2021-03-30 15:24 南方财富网

  已有光大信用卡还能再申请吗?

  光大信用卡每张卡都独具特色,并且权益丰富,让不少已持卡客户还想再办其他光大信用卡。其实,如果已经有了光大卡,是可以再办二卡或者三卡、四卡的,但有个前提条件,即总光大卡数量不能超过40张,有效卡不能超过5张,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卡片计算规则吧。

  1、总持卡张数计算规则

  1)除了副卡、异形卡、mini卡外,名下所有光大信用卡主卡都计算在内,并且卡片额度、状态都不影响卡片张数计算。

  2)丢失补卡,新卡和原卡按一张卡数量计算;到期续卡,如果是原卡种续卡,旧卡和新卡视为一张卡;要是旧卡停发,续卡为新卡种,则分别计算卡片数量,也就是算2张卡,但如果旧卡停发,导致续卡后加上新卡种数量突破40张的,续卡仍然可以发卡。

  3)以套卡形式发卡的,比如1张银联卡+1张外币卡,虽然是同一卡种,但每张卡分别按1张卡计算。

  4)审批中的卡片计为一张卡,审批成功的卡片计为一张卡,审批失败的不计入。初审通过的卡片,无论是否面签,均计为一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