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雄安新区数字人民币在哪里领?2021年APP红包怎么申请?

2021-07-02 11:10 南方财富网

  7 月 1 日,雄安新区数字人民币红包兑换试点活动开启。此次活动将面向雄安新区社会公众发放总金额 300 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红包通过雄安行 App 用户计步积分进行兑换,每个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为 50 元,每名用户最多可兑换 4 次,并可持发放的红包至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据了解,此举是本着鼓励市民绿色出行、营造健康生活氛围的绿色城市建设理念,身处雄安新区的社会公众(以手机系统 GPS 定位为准)可通过雄安行 App 和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报名参与活动。

  报名成功的用户需根据手机短信或雄安行 App 活动专区相关指引下载注册 “ 数字人民币 ”App 并开通个人 “ 数字人民币钱包 ”,用于接收计步积分兑换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活动期间,客户可随时登录雄安行 APP 活动专区参与活动,以运动计步的方式 , 按照 “ 一步积一分 ” 的规则,累积绿色出行积分,每获得 2 万积分即可兑换 50 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分四个批次发放。

  用户可持发放的红包至百乐百货、惠友购物广场等新区指定的 1000 余家知名商户进行无门槛消费,同时可在美团单车频道等开立子钱包的线上场景使用,具体商户清单请至雄安行 APP 活动专区和数字人民币 APP 子钱包模块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