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资金用于偿还贷款会怎样?有什么后果?

2021-12-17 11:50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资金用于还贷会怎样?有什么后果?首先,信用卡资金是不能用于还贷的,当银行发现你取现还贷,很容易会被直接冻结额度,名下欠款有可能会一次性全部结清。

  信用卡资金不得用于偿还贷款,违规会怎样?

  1、以贷还贷

  用贷款还信用卡,与用贷款还贷款性质一样,这种饮鸩止渴的方式不可取,只会让债务越滚越大,最后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2、被银行发现

  如果你用信用卡还贷,有可能会被银行发现,比如贷款金额与信用卡欠款差不多,从征信上可以查到,那么银行可能会立即取消额度,名下的欠款都要提前结清,包括手续费和利息,这样借款人会有很大的压力。

  3、还款压力

  有些人用贷款或信用卡解决资金问题,有可能会到贷无可贷的程度,因为贷款并不是那么灵活,如果资金链断了,可能会造成负债累累的情况,后果无法收拾。

  4、征信变黑

  银行对于用户的诚信要求很高,如果被发现这种到账行为,可能会直接拉入黑名单,以后很难再办理信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