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资金不得还贷是怎么回事?用于还网贷房贷的后果是什么?

2021-12-18 09:49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是不可以还房贷的。信用卡的资金只能用于日常消费,不得用于偿还贷款、投资等领域,不能进股市、房市(或其他禁止性的投资领域)。

  在申请了房贷之后,银行会给你开立一个专门的还款账户,只有将现金存入账户,或者转账到账户里,才能完成房贷的还款。

  如果从信用卡里进行取现,再用取现出来的资金还房贷,这种方式等于用银行的钱来还银行的贷,一旦被银行发现,可能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信用卡。

  银行有权利让你一次性结清信用卡欠款,同时因为你的违规行为,也有可能上“黑名单”。

  所以大家在还房贷的时候应该老老实实地进行还款,而不要想着钻法律的空子。用信用卡还房贷这种方法,从它可能造成的后果来看,很明显是不可取的。

  延伸阅读:

  在用信用卡期间能申请房贷吗?

  在用信用卡期间只要不出现严重逾期给个人留下不良征信记录,或者高负债,一般申请房贷是没问题可以过的。

  持卡人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不要因为没有及时还款让个人征信出现污点,在买房和买车贷款上因为个人征信问题,而不能审核通过贷款。银行在审核贷款人的还债能力会综合看借款人的个人收入、银行流水、负债率、征信等多方面考察贷款人资信,还会把借款人的透支负债多少考虑贷款额度,负债率越高,反映借款人还款能力越差,银行一般会拒绝为高负债的人提供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