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常州房贷利率现在是多少?2022年首套房贷款利率新消息一览

2022-01-11 14:49 南方财富网

  根据最新的房贷利率显示,常州首套房最低利率已经低至5.4%,最快两到三天内即可完成放款,大部分银行额度充足。

  从常州主流银行房贷利率表上可以看到,相比上月,整体房贷利率个放款期限有着进一步的放宽。

  此前在9月时,几乎各大主流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都破“6”,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也在5.80-6.00%左右的高位。

  11月最新的房贷利率当中,首套房基本稳定在5.5.-5.85%这个区间,二套房贷利率稳定在5.65-6.05%当中。

  12月的最新数据上,大多数银行的房贷利率继续下调,少部分维持不变,最低的民生银行首套二套房贷利率为5.50%。

  从1月来看,最低房贷利率低至5.4%,放款时间进一步放松,最快两三天内即可完成放款,大幅利好买房人。

  不过,部分贷款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放款时间还要看客户的征信、收入、逾期等情况进行评估,视客户自身实际情况来定。

  相关阅读:

  房贷一般采取的是等额本息计算法与等额本金计算法,以下就是具体的计算方法:

  1、等额本息

  特点:每月的月供相同

  公式:月供=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 ^ 还款月数]÷{[(1+月利率) ^ 还款月数]-1}

  2、等额本金

  特点:第一个还款金额最高,每月还款金额递减

  公式:月供=(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