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购信用贷是怎么回事?支付宝里的信用购是什么机构?

2022-01-13 10:24 南方财富网

  花呗品牌隔离后,名称变为了信用购和花呗,同样,二者最大的区别是放款方发生了变化,花呗依然由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金融服务,更加专注于中小额信用消费。更名为的信用购会是银行提供金融服务,使用信用购分期付款、账单分期、最低还款等产生的手续费费率将由银行独立审核。

  花呗和信用购都属于消费额度,都有相同的免息期,不可以进行取现。后期查账、还款等服务体验并没有发生变化。

  借呗启动品牌隔离后,有部分用户的借呗已经更名为信用贷;在花呗启动品牌隔离后,部分用户的花呗变为了信用购,根据借呗和花呗回复称,是启动了品牌隔离,将品牌一拆为二。

  借呗品牌隔离后,名称变为了信用贷和借呗,信用贷和借呗最大的区别就是放款机构发生了改变,借呗的放款机构是重庆蚂蚁消费金融公司,将专注于中小额贷款服务。更名为后的信用贷放款机构是银行等金融机构,将由银行独立审核并且放款,在信用贷页面中会显示放款银行。

  借呗和信用贷都可以为支付宝用户提供放款,知识放款方发生了变化,其他的服务,比如查账、还款等体验都没有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