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白条升级白条卡意味着什么?白条卡是信用卡吗?

2022-01-13 13:55 南方财富网

  京东科技旗下“京东白条”近日进行了品牌升级,升级后的白条产品从一款由小额贷款公司提供“信用付”产品升级为一款信用卡产品,即“白条卡”。

  京东“白条卡”服务条款称:“白条卡”是针对京东白条用户推出的信用卡,由京东白条和合作银行联合为用户推出。

  资金来源方面,升级后的“白条卡”支持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三家银行的银联白金信用卡的申请。这意味着,“白条卡”的资金将完全来源于上述银行金融机构。

  此前,支付宝旗下“花呗”和“借呗”均已开启品牌隔离,将金融机构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作出明显区隔,避免品牌混同。

  品牌隔离后的花呗,成为成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消金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品牌,专注于中小额消费需求。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消费信贷,将更新为“信用购”类型的服务。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将不再标挂为“花呗”,而是直接独立为金融机构的“信用购”服务。

  “借呗”则成为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专属品牌,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提供的信贷服务则会在“信用贷”页面展示,显著标识出金融机构信息,与借呗品牌相区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