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花呗逾期后还清了可以贷款买房吗

2021-09-11 09:20 南方财富网

  花呗逾期之后是会产生一系列影响的,有些影响是暂时的,有些影响是久远的,逾期之后也会被催款,那么逾期之后还清还会产生什么影响呢,能不能申请贷款买房呢?

  花呗逾期后还清了可以贷款买房吗?

  花呗逾期还清了是可以贷款买房的,因为绝大部分人的花呗逾期是不会上征信报告的,所以银行也不知道其花呗逾期了,若是你的花呗逾期已经上了征信的话,那么贷款买房可能就会被拒绝了,银行会认为你这个人信誉不好,还款能力不够,毕竟花呗欠款大都是几百或者上千,你都不能按时还,更何况是每个月几千甚至上万的房贷,银行怎么会轻易相信你呢。

  关于花呗逾期是否上传征信,很多人都是不确定的答案,对此蚂蚁金服客户中心的回答是:在协议上约定的最后还款时间,若超过该日期还款,则收取一定的逾期费用,且可能对人行征信有影响。可能的意思就是不一定的,所以有些人花呗逾期之后,在其征信上面并没有显示。

  若是你的花呗逾期上了征信,从还清之日开始会保留五年,这种情况建议养好个人征再申请贷款买房,大家可以自己查看自己的征信报告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花呗逾期后还清了可以贷款买房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花呗逾期之后赶紧还清,逾期时间越短,产生的影响越小,上征信的可能也就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