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持仓配债怎么不扣钱?配债和配股是一个意思吗

2023-01-01 10:31 默默谈经

  持仓配债怎么不扣钱

  配债不会自动扣款,需要用户在账户中确认是否缴款,用户可以缴款进行配债,也可以放弃配债,用户如果觉得配债有盈利的空间,就选择可以配债,如果觉得没有盈利空间,可以放弃配债。

  配债和配股是一个意思吗

  配债和配股不是一个意思。配债是上市公司的募资行为,当公司发行债券,假如用户持有这一家公司的股票,就可以得到选购此上市公司债券的所有权。配债将来可以转换成股票,和可转换债券的区别就是仅有老公司股东才会。假如不认购配债,系统过两三天后就会消失,配债也不会影响持仓股票。配股就是指上市公司向老公司股东增发新股,公司配股时的认购权依照原来股权比例在本公司股东中间分派,即原股东有着优先认购权。在认购期,用户可选择认购,也可以放弃认购。仅仅配股的价格都比较低,假如认购就相当于获得一个低价买入的机会,所以很多公司股东都是会认购。假如用户不认购,则要把持仓股票卖出,不然除权也会导致股票价格减少,不卖出就意味着亏损。

  股市中什么叫配债

  股市中的配债是指用户倘若持有这一家公司的股票,那么用户就可以得到选购此上市公司债券的所有权。在债券发行当日,用户可以通过直接输入代码认购的方式去进行交易,即买进成功用户就会出现一个XX债,而且会有对应的配额制,若是没有买入成功,那就没显示,用户的现金依然是这么多。配债的形式实质上是上市公司的一种募资模式,上市公司通过这种募资向市场获得资产来完成个人的发展。自然,若就是用户长期看好该上市公司,那用户可以适当参加其配置,若是不看好,那用户可以先选择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