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玻璃期货的交易品种是什么?玻璃期货的交割规则

2023-01-28 14:18 财经搜罗站

  玻璃期货的交易品种是什么?

  玻璃期货的交易品种为平板玻璃。

  玻璃期货的基准交割品:符合5mm无色透明平板玻璃(不大于2m×2.44m)一等品;替代品及升贴水:符合国标4mm无色透明平板玻璃(不大于2m×2.44m)一等品,无升贴水。

  玻璃期货的价格单位:20吨。

  玻璃期货合约的交割基准价:该期货合约的基准交割品在基准交割地裸包出库时的汽车板交货的含税价格。

  滚动交割的交割结算价:期货合约配对日(含该日)前10个交易日交易结算价的算术平均价。

  集中交割的交割结算价:期货合约最后交易日(含该日)前10个交易日交易结算价的算术平均价。

  交割方式:实物交割。

  交割的主要地点:河北、湖北、山东等省的指定商品交割厂库。具体厂库及升贴水由交易所确定。

  玻璃,是一种较为透明的固体物质,在熔融时形成连续网络结构,冷却过程中粘度逐渐增大并硬化而不结晶的硅酸盐类非金属材料。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硅。

  
官方微信

玻璃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