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菜粕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期货菜粕夜盘交易时间

2023-01-01 09:09 三江聊财经

  国内的期货合约交易的交易时段:有日盘和夜盘两个时段的交易时间,那么你知道菜粕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吗,接下来我们了解下期货菜粕夜盘交易时间。

  期货菜粕夜盘交易时间

  菜粕期货夜盘交易时间:21:00-23:00;日盘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时间除外),上午时间9:00-11:30(又分为两个小节,第一节:09:00-10:15;第二节:10:30-11:30)下午时间13:30-15:00。

  菜粕一般指菜籽粕,其粗蛋白含量应在32%以上,粗纤维含量应在12%以下。油菜是我国主要油料作物之一,我国油菜籽的95%都用作生产食用油。油菜籽的常见榨油工艺有动力旋转压榨和预压浸出工艺两种,前者的副产物是菜籽饼,后者的副产物是菜籽粕。 菜籽粕是油菜籽榨油后的副产物,菜籽粕期货是以菜籽粕作为交易物的期货品种,于2012年12月28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根据交易所规则,菜籽粕期货的交易代码是RM,交易单位是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最低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5%,合约交割月份是1、3、5、7、8、9、11月。

  
官方微信

菜粕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