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沪锡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期货沪锡交易时间段介绍

2022-09-14 15:20 财言新语

  期货的交易时间在交易所里可以查看的,那对于不清楚沪锡期货的交易时间的投资者们,可以来看看今日分享的沪锡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期货沪锡交易时间段介绍。

  沪锡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期货沪锡交易时间段介绍

  沪锡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0:15,10:30-111:30,下午13:30-15:00,晚上21:00-1:00。

  沪锡期货可以进行夜盘交易的,夜盘交易时间是晚上21:00-1:00。

  沪锡期货属于上期所的品种,上期所合约最后交易日是交割月的15号,但是个人投资者需要在最后交易日的前第3个交易日就全部平仓,不能再持有。

  并且进入交割月时,持仓手数和交易手数都需要调整为2手的整数倍。

  沪锡期货代码SN,交易单位1吨/手,最小变动价位10元/吨。

  因此合约价位每波动一个最小单位,一手持仓对应的盈亏就是10元。

  以上是财言君分享的沪锡期货的交易时间几点到几点的介绍。

  
官方微信

锡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