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棕榈油期货开通需要什么条件?外盘棕榈油期货的交易时间

2023-01-09 13:45 招财猫老张

  棕榈油期货属于特殊期货品种,在国内大商所上市,同时也有外盘,主要以马来西亚棕榈油为主,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外盘棕榈油期货的交易时间,开通需要什么条件?新手投资者可以看过来!

  外盘棕榈油期货的交易时间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23:30。其中上午交易时间段为10:30~12:30,下午交易时间14:30~18:00,夜盘交易时间21:00~23:30。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合约在布尔萨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物为毛棕榈油,交易单位25吨/手(报价单位令吉),同样设有涨跌停板,涨跌幅度为前一交易日结算价格的±10%。棕榈油也是马来西亚交易所交易量最大的商品期货品种。

  棕榈油属于特殊期货商品,期货账户开通后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才能交易。

  棕榈油期货开通交易权限需要满足的条件:

  1、开通商品期货账户,预约客户经理网上办理

  2、10万资金验资连续5个交易日,并通过考试

  3、10笔交易或者20笔仿真期货记录

  4、如一年内有50个交易日记录,则免去验资和考试线上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