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P是什么?棕榈油期货基础介绍

2023-01-21 08:40 学习笔记财经站

  棕榈油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是P。

  根据大商所规则,棕榈油期货合约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2元/吨,涨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最低交易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5%。

  棕榈油期货是我国期货市场上市的第一个纯进口品种,标志着中国期货市场的上市品种越来越开放和国际化。

  棕榈油是一种可食用的植物油,是油棕果榨的油。油棕果经过水煮、碾碎、榨取工艺后可获得毛棕榈油,毛棕榈油经过精炼,去除游离脂肪酸、天然色素、气味之后得到精炼棕榈油,及棕榈色拉油。根据不同的分提,可以得到24度、33度、44度等不同熔点的棕榈油。

  棕榈油是目前世界上生产量、消费量最大的植物油品种,与豆油和菜籽油并称为消费市场上的三大主要植物油。

  本文主要写的是期货P是什么?棕榈油期货基础介绍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