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凯富善集团控股(08512)业务:凯富善集团控股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4-20 10:34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凯富善集团控股(08512)业务展望: 展望将来,本集团的业务及营运环境仍然充满挑战。尽管如此,我们将实施积极的市场推广策略、在产品开发方面投资更多资源并加强成本控制措施,以迎接该等挑战。基于我们的成功经验,我们对本集团的未来发展抱持乐观态度。我们拟审慎执行招股章程所载的发展计划,从而为股东创造理想回报,并促进本集团的长远业务增长。

2019年9月30日凯富善集团控股(08512)业务展望2: 由於本集团与客户已建立长远稳固的关系,且得力於本集团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的支持,本集团有信心可取得进一步的商机及增长。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