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行银利多和定期存款有何区别 哪个更安全

2022-09-15 09:17 畅想财经

  农行银利多和定期存款哪个更安全?

  一样的安全,因为农行银利多本就属于定期存款产品,而不是理财产品,农行银利多是农业银行根据市场需要、客户类别、客户等级确定每期产品的利率、期限、起存金额、销售额度等参数,面向特定区域、特定客户群体发售的个人定期存款类产品,一样是享受存款保险保护的。

  从农行银利多的定位来看,这属于一款特色定期存款,属于定期存款的一种,但是农行银利多相对收益高一点,跟我们日常说的定期存款又有很大的区别。

  农行银利多和定期存款的区别:

  【1】提前支取不同:农行银利多可以提前支取,但不能一次性全部取出;定期存款可以一次性全部取出,但会影响收益。

  【2】付息方式不同:农行银利多是到期一次性全部还本付息;定期存款可以选择按年付息或者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3】资金要求不同:农行银利多有不同的存款资金要求,有一定的门槛;定期存款没有太大的资金要求,即使你只有一点点钱也可以存款。

  【4】到期处理方式不同:农行银利多,产品到期就要客户自行办理销户或资金低于标准,也会被强制销户;定期存款取完,则不用销户。

  若是有钱打算存定期,在农业银行可以选择普通的定期存款,也可以选择银利多,但是在别的银行是无法购买银利多,因为银利多是农业银行自己的定期存款产品。

  
官方微信

农业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