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行网捷贷利息多少?各区域利率执行情况

2023-01-11 09:52 小希杂谈

  网捷贷是农业银行的一款小额消费贷款产品,贷款对象主要是农业银行的客户,符合条件的农行客户,就可以去申请网捷贷,而很多用户也好奇网捷贷的利息是多少,那我们就通过下文来了解情况吧。

  农行网捷贷利息多少?

  自2020年11月12日起,新签约1年期网捷贷各区域利率执行情况如下:

  1.新签约1年期网捷贷最低至4.35%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青岛、上海、江苏、浙江、宁波、福建、广东、厦门、深圳、大连。

  2.新签约1年期网捷贷最低至4.45%地区:山西、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海南、江西、四川、广西、陕西、重庆。

  3.新签约1年期网捷贷最低至4.5%地区:内蒙古、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兵团、辽宁、吉林、黑龙江。

  当然具体的利率以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

  网捷贷申请时间为每日7:00至22:00,同时每日会有最高限额,如超过当日限额,系统会提示“本日可申请金额已用尽,请次日再申请”,次日早上7:00开始额度恢复,网捷贷申请、审批、放款,都在几分钟中以内可以完成。

  网捷贷贷款额度:互联网贷款(纯线上)额度上限为20万元,非互联网贷款(线下预授信贷款)在部分地区上限为50万元,另有部分地区上限为100万元(2019年5月13日上午9时前申请的网捷贷存量客户授信成功最低金额为3000元,2019年5月13日上午9时之后申请的客户授信成功最低金额由3000元调整至2万元)。

  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额度可循环,额度有效期为1年。(普通客户申请最长1年,场景化的特殊客户是5年,具体请以申请时系统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