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卡被冻结不收不付是什么原因?多久能解冻

2022-12-19 08:49 释青春财经事

  农业银行卡被冻结不收不付是什么原因

  【1】司法冻结

  即司法部门对用户的银行卡进行账户冻结,一般这种情况单独联系银行无法解冻,本人需要配合司法部门调查。

  【2】本人预留身份信息有误

  用户在办理银行卡时,预留的重要信息,比如说身份证号码有误导致无法使用,需要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农业银行网点查询具体原因。

  【3】非法使用银行卡

  若用户使用农业银行卡做一些违法违纪事项,被银行发现后就会被冻结。一般这种情况很难解冻,建议用户先到银行网点咨询一下。

  【4】交易对方账户有风险

  若用户频繁和有风险的账户交易,一旦对方账户被冻结,自己的账户也很可能被冻结,需要本人前往银行网点处理。

  【5】银行卡长期未使用

  若用户长期未使用银行卡,导致银行卡处于睡眠状况,也可能被冻结,需要前往银行卡网点办理解冻业务。

  通常情况下,大家正常使用银行卡是不会被冻结的,若银行卡出现冻结情况,建议用户咨询一下银行工作人员具体原因,避免下次再因同样原因被冻结。

  农业银行卡被冻结不收不付多久能解冻

  如果没有严重的违规行为,只需要等待1~3天即可解除。如果有发生严重的违规行为,至少需要6个月才可以解除冻结,若是情节更加严重的就会被长时间冻结,如果是由公安部门冻结的或者法庭冻结的,只能去联系法庭事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