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还能打钱进去吗

2023-01-09 08:39 财富圈那些事儿

  银行卡通常是指借记卡,是那种需要先存钱才能消费的卡,不是信用卡,各大银行的银行卡有效期不一样,并且身份证过期规定也不一样,身份证过期之后需要及时的更新,否则业务会受到影响。

  农业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还能打钱进去吗?

  农业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还能打钱进去。农业银行的规定是:银行卡预留的身份证过期之后不影响接收转账,代扣业务、约定还款等。

  如果持卡人预留在银行的身份证过期需要及时的更新,若是未及时更新在农业银行预留的身份证件有效期,通过农业银行柜面、超柜、掌银、网银、微银、POS、自助服务终端、ATM、第三方快捷支付等渠道的交易均会受到影响。为避免造成不便,建议尽快进行更新,更新后相关渠道功能即可正常使用。

  农业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可以在手机上更新吗?

  农业银行卡身份证过期可通过掌银更新身份证有效期,已注册掌银的,点击右下角我的→头像→客户信息,选择“相机”图标,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掌银人脸认证须在7:30至19:30操作。

  【1】打开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下角我的选择头像;

  【2】在客户信息选择相机图标;

  【3】上传身份证信息根据页面提示操作。

  未注册掌银的,使用预留手机号完成注册后即自动更新有效期。若无法通过掌银更新,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农业银行任意柜面办理,如代办需携带双方身份证件。

  
官方微信

农业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