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银行信用卡刷卡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2021-08-02 09:57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信用卡刷卡失败是什么原因?

  1、额度不足或者是额度没有了,信用卡要想正常刷卡消费,消费的额度必须是在剩余额度范围之内,比如消费的商品是500元,那么你的信用卡里面可用额度必须在500及以上。

  2、信用卡被冻结了,可能是因为连续三次输错支付密码被冻结,也可能是因为长期逾期还款被冻结,还有种情况是因为涉及案件被公安局方面冻结了。

  3、信用卡卡片或账户状态异常,比如持卡人在从未消费过的地方消费,或者是因为违规刷卡被银行风控了。

  4、信用卡在境外或特殊商户交易有限制,信用卡不是在每一个地方或者每一个商家都可以使用的,有些商家不支持信用卡付款。

  5、信用卡过期或者是挂失,信用卡过期之后非柜面业务就被禁止了,若是持卡人申请了挂失,那么卡里面的额度也是交易不了的。

  6、信用卡被消磁了,消磁了就得补卡,补卡的前提要挂失,会有挂失费用,每个银行的信用卡挂失费用不一样的。

  当你发现自己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刷卡失败的时候,可以从以上原因去排除,最好是第一时间联系发卡银行,咨询详细情况是什么。在了解交易失败的原因之后,才能更好地解决。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中行信用卡刷卡失败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有了不错的了解,最后提醒:平常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