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2021-09-16 09:01 南方财富网

  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特有的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用户在成功申请到该张信用卡之后,可享受到取消国航世界卡无限次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在卡片年费年内,每张卡片享受6次机场贵宾厅以及4次高铁贵宾厅服务、每次携伴不超过3人次。

  【2】还可享受到预约挂号和陪护服务。持卡者可在年费年内可享5次预约挂号和陪护服务,还可为两名家人预约该项服务。一旦等级之后,系统将自动把预约服务的两位家人登记为受益人。

  【3】同样的,持卡者还可享受到全运动权益。持卡者可预订果岭、羽毛球、游泳、网球以及健身运动项目,无论用户预约的权益使用时间,权益点的扣减以预订时间为准。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具体权益分析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旦用户成功申请到凤凰知音国航中银信用卡并且已经拿到该张信用卡的话,用户是可以享受到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预约挂号陪护服务以及全运动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