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要自己申请吗

2022-12-05 08:50 财经吾悟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

  民生银行每月为持卡人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且该服务无须持卡人主动申请。举个例子,持卡人最后还款日是每月3日,则最晚在当月6日17:00前全额还完当期账单即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影响持卡人的当期还款记录。

  还需注意一点,若持卡人账户有自动还款业务,由于该还款仅在最后还款日及最后还款日次日各扣款一次,故超最后还款日次日,需要直接还款到信用卡中。

  此外,民生银行还提供容差还款服务,即持卡人当期账户还款后,还剩余10元人民币(外币为2美元、2欧元、2英镑、2加元、2澳元、200日元)未还,当期账单也不会额外计收利息和违约金,不影响个人信用,该部分顺延至下期账单。

  但是容差还款服务并不支持所有的信用卡,所有还款方式。其中,最低还款额方式无容差还款服务,公务卡无容差还款,且多币种卡、人民币账户与外币账户会单独计算。

  上述就是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一些知识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因信用卡与个人征信息息相关,建议持卡人日常谨慎使用信用卡,养老按时还款。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