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tm机跨行转账多久到账?有没有手续费

2022-08-26 08:50 财富自由小鹿

  atm跨行机转账多久可以到账户?

  使用ATM机办理跨行转账24小时后到账。也就是说个人通过ATM机办理跨行转账,无论是转账给本人的其他银行账户还是转账给他人的其他银行账户,资金都需要一天之后才可以到账。并且在转账后的24小时内,如果出现了特殊情况需要撤销转账的,可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向银行发起申请撤销跨行转账。

  会收取手续费吗?

  需要收取手续费,但是不同银行的跨行转账收费有所不同。以建行为例,通过ATM机办理跨行转账,转账金额在2000元以下(包含2000),收取费用2元每笔;转账金额在2000元到5000元(包含5000)的每笔收费5元;转账金额在5000元到10000元(包含10000),收取10元每笔;转账金额在1000元到50000元(包含50000),收取费用15元每笔;而在50000元以上的,按照转账汇款金额的0.03%收取费用,最高50元。

  以上就是关于ATM机办理跨行转账业务的相关知识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官方微信

手续费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