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有免费的方法没

2022-12-17 13:56 小V财经说道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微信提现到银行不一定收取手续费,要分不同的情况来看:

  【1】微信零钱

  由于银行系统有交易成本,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共享1000元终身免费提现额度,免费提现额度使用完后,超额部分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举个例子,微信零钱提现每100元收取0.1元服务费。

  【2】微信零钱通

  ①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

  ②零钱转入零钱通,只支持转出到零钱,不收服务费。

  ③银行卡转入资金转出到零钱,再通过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会按照零钱提现规则收服务费。

  此外,若用户通过收付款“向银行卡”转账功能选择零钱通支付会收取服务费。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一、用户可以通过在微信支付页面右下角中找到“支付有优惠”选项,通过收集金币可以兑换提现免手续费额度。微信支付一次可以领取1金币,微信支付四次可以领取6金币;1金币可以换取100提现免手续费额度。

  二、可以将资金转账给其他的用户,这样自己就不需要收取手续,但收款方取现会要收取手续费。

  微信提现有以下几种方法:一、从微信的“零钱钱包”里面提现到银行卡。二、从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三、从微信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每位用户从微信提现都享有 1000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这个额度系统就会收取0.1%的服务费,也就是说提现100会收取0.1块手续费,单笔手续费低于0.1的按照0.1进行收取。注意,如果用户零钱钱包、零钱通、理财通里面的金额是从银行卡进行充值进去的,那么本卡提现不需要收取手续费。

  
官方微信

手续费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