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吗

2022-08-30 09:48 财经焦点说

  微信新上线了一个信用卡取现的功能,该功能的上线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这个线上支付平台来完成信用卡的取现操作,可以不用在线下办理信用卡的取现业务了,对于持卡人来说还是比较便利的。一般信用卡取现是要手续费的,那么微信信用卡取现是免手续费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吗?

  微信信用卡取现是免手续费的,但是还是会正常收取利息,并且利息收取是和银行是一样的,从取现当天就开始计收利息,日利率一般是万分之五。需要提醒的是,尽管微信信用卡取现是免手续费,但是并非所有的银行信用卡都是可以通过微信办理取现业务,现在只有宁波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光大银行是支持微信信用卡取现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信信用卡取现是直接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取现至个人名下的借记卡使用的,并不是真的可以取到现金。

  微信信用卡取现功能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不少用户热议。微信信用卡取现对于持卡人来说无疑是利好的,一方面可以省去信用卡线下取现的麻烦;另一方面微信信用卡取现不需要手续费,可以减少持卡人的信用卡取现成本,毕竟线下取现的情况下手续费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来收取的。

  
官方微信

手续费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