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怎么收取?有限额吗

2022-09-07 09:03 小宋财经有料

  招商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有上限吗 ?

  招商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有上限,但是分具体的情况:

  【1】网银转账。招商一卡通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操作同城跨行或者异地跨行转账,无论金额是多少都是免费的,且不限制次数。

  【2】ATM机转账。ATM机异地跨行转账按照交易金额的1%收费,单笔最低5元,最高50元。此外,ATM机转账同城跨行转账1万元以下(含1万元)收取手续费3元每笔。1万元以上到5万元(含5万元)收取手续费5元每笔。

  【3】柜台转账。柜台上面办理的跨行转账由于各分行的收费标准不同,因此以具体的网点为准。但是针对金卡或者金葵花卡客服,只要持名下任一招行卡通过柜台操作跨行转账都是有优惠的。其中金卡客户5折,金葵花卡客户全免。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的相关知识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