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提现5000需要多少手续费

2022-09-20 08:53 释青春财经事

  用户在使用微信收付款后,可以将微信零钱或者零钱通内的资金余额提现到个人的银行卡内,由于微信只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该额度的话,会按照一定的费率收取手续费,那么微信提现5000元的话,需要收取多少手续费呢?

  微信提现5000手续费多少?

  微信手续费费率为0.1%,如果用户已经没有免费提现额度的话,提现5000元需要5元的手续费。如果仍然有免费提现额度,则按照手续费=(10000-剩余免收手续费额度)*0.1%公式计算手续费。

  具体来看,如果用户从未使用过微信提现,仍然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那么提现5000元,需要收取的手续费为(5000-1000)*0.1%=4元。

  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共享1000元终身免费提现额度,免费提现额度使用完后,超额部分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1000元的终身免费额度并不是定期发放的。

  如果用户需要查询自己还有多少免费提现额度的话,可以在零钱提现页面,点击右上角“…”后可以看到提现免费额度的查询入口,点击进入后即可查询自己还剩多少免费提现额度。

  如果免费提现额度已经使用完毕的话,用户可以在微信内搜索“微信支付优惠”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领取金币,点击“兑换好礼”,根据自己的需求兑换相应额度的提现优惠券,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信提现免费额度的兑换主要针对的是提现需求小的用户,如果有大额提现需求的话,很难节省到手续费这笔支出。

  总之,用户在提现时是需要微信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的,由于手续费成本并不低,所以用户如果有大额资金转入转出的话,最好通过手机银行APP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