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卡异地取款需要手续费吗

2022-10-14 08:58 学习笔记财经站

  工商银行卡异地取款需要手续费吗?

  不需要,工商银行卡在本地或者异地,本行或者是跨行取款都是免手续费的。目前使用工商银行卡在工商银行卡任意营业网点或自助设备办理人民币取款、通过ATM办理境内跨行取款,暂免收取款手续费,具体请以实际收费为准。

  持卡人可通过工商银行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凭储蓄卡或活期存折支取人民币活期存款,还可通过自助机具支取人民币活期存款。

  【1】如当日累计取款金额达到或超过5万元,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2020年7月起,部分地区取款达到一定金额时,需要提前向网点预约并提供“取款用途”,具体请以网点答复为准;

  【2】自助机具取款受单笔和日累计金额限制;

  【3】如使用他行自助机具取款,需收取手续费;

  【4】自2020年4月1日,暂停云南西双版纳、普洱、临沧、德宏地区自助柜员机的跨行取款功能。

  把钱放在银行卡里面,不仅安全,而且都是有利息的,储蓄存款利息=本金×存期×利率。只是放在银行卡里面的钱都是活期存款,利率很低,所以时常让人感觉没有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