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行信用卡购车手续费怎么收取的

2022-10-24 11:35 财经吾悟

  建行信用卡购车手续费怎么收取的?

  建行信用卡购车手续费收取方式有两种,具体如下:

  【1】一次性收取方式。

  持卡人手续费金额=实际分期付款金额×持卡人手续费率,手续费在完成交易后的首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并全额记入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2】分期收取方式。

  持卡人每期应还手续费金额=实际分期付款金额×持卡人月手续费率,手续费将根据交易期数,自完成交易后的首个账单日起按月入账,并全额计入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每月还款金额是怎么计算的?

  【1】对于手续费一次性收取的。首月分期还款金额=持卡人手续费+分期金额/期数,而第二个月起每月还款金额=分期金额/期数。

  【2】对于手续费分期收取的。每月还款金额=分期金额/期数+每月手续费。

  此外,如果用户在申请购车分期业务之后,改变了购买汽车的型号,是不需要重新提交申请的。但如果用户更换了汽车的品牌,则需要重新填写并提交购车分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