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申请不下来的原因有哪些?主要有这几种

2022-11-13 09:26 头号舱的大咖

  信用卡申请不下来的原因有哪些?

  【1】年龄不合适,未成年是不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信用卡申请人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含),境外人士25周岁以上(含);

  【2】工作不稳定,信用卡申请的时候若是没有稳定的工作,大概率意味着没有稳定的收入,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可能会拒绝;

  【3】财力证明不够,建议可附加一些财力证明,比如银行流水、房子、车子等等,有助于信用卡核发及提高额度;

  【4】征信有逾期记录,征信里面有很明显的逾期记录,或者是查询次数太多导致征信花了也会导致信用卡申请失败;

  【5】也会参考在其他机构的持卡、用卡、信用情况等,若是在其它银行办了很多信用卡,会降低再次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意味着负债率高,会被怀疑靠信用卡度日。

  信用卡申请不下来怎么办?

  信用卡审核需经银行综合评定,主要参考的因素较多,如年龄、工作、收入、学历、财力证明等,也会参考申请人在其他银行的持卡、用卡或在其他机构的信用等情况做综合考量,若是提供的资料暂时未达到银行的发卡要求。后续若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所变更,建议可在六个月后重新提供资料尝试申请。

  如申办附属卡失败,请确认申请人是否为父母/配偶/子女关系、主卡名下附属卡是否已满3张、该主卡是否支持附属卡申请;若通过网络办卡时提示"未通过我们的预审",如需继续办理,建议直接通过柜面或直销人员申办。

  
官方微信

申请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