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沪市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 购买国债逆回购的小窍门

2023-01-01 16:05 123财经看点

  国债逆回购是有指定的交易时间的,那么交易时间具体是几点到几点?来往下看看沪市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清楚几点开盘!

  沪市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

  沪市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时间为:交易日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到3:30。

  深市:交易日的8:30-9:25,9:30-15:30均可下单,9:25-9:30之间的委托为废单。

  周一至周五为正常交易,在周末和其他法定节假日则是不进行交易的。

  购买国债逆回购的小窍门:

  1.国债逆回购根据实际占款天数计算收益,比如:周四购买一天国债逆回购,实际占用天使是三天,分别是周四,周六,周日。如果遇到节假日占用天数更长。

  2.建议选择钱荒期买入,一般在月末、季末、半年末、年末、法定节假日前夕利率会相对高。

  本文主要写的是沪市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购买国债逆回购的小窍门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

  
官方微信

港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